Ramblings

REfocusing. REfreshing. REwinding. REstarting. Onto new things and new adventures.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Trust and patience is hard but things cannot be rushed. Unless the moment is right, things cannot happen. Having faith that everything will fall into place (no matter how hard) is all we can do.

我今天觉得好伤心,好伤心,阿。你那么突然进来我的生活里面,现在就那么突然走。 为什么?如果你不留,那你来干什么?你不要留,没有关系,那就说再见把。连一句“再见”你也没给我。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你也不是我的谁。我还以为,你也跟我一样喜欢对方。我不该这么伤心,我的敢情不该这么乱 但我帮不了我自己。我还是觉得伤心,心情乱。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是不是我让你生气?我为什么每次都想那么多?你不是跟我说过,如果我们两没什么发生,那就做朋友吧?你现在对我不像一个喜欢别人也不像一个朋友。我要相信你有你的苦衷,你有你自己的理由。但那样对我太难。我已经非常努力才向现在不跟你联络。可能我想要的就是太多。

我该放弃还是在努力?如果你不知道问题在哪里,你怎么知道怎么解决?爱情和男人太太复杂了。x_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