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道别了宝贝

怎么每次好像这些东西就发生在我身上. 要到什么时候才找到我的白马王子呢?是我不够好还是我太完美了?

最近我一直觉得你怪怪的。今天你就让我发现原来我以为得没有错。我们的关系又到这个地步了,我还能怎么做?每一次我就告诉你,你应该用你的时间好好想一想。可能你以为我不怕。我淡然怕啊!怕我会失去你,怕你会变心。我知道我自己,我知道我的心。你呢?什么时候才会知道?我要等但是我不要百等。可能这次我和你真的要说再见了吧。第一次-你做决定,我不高兴,我们谈,然后决定在一起。第二次,你又提,你说只要当朋友。我不敢接受但我知道,我也没有办法。然后你就在想你的决定是对的还是错的?你问我,我说,它是你的决定,你怎么决定我就接受。然后,你又说要在试一遍。第三次就是现在。我不要当好人了。我也要我的爱情,我的幸福。跟你在一起,我两个都有。有的时候我分不清你对我是客气还是关心还是爱情。我不要客气,我要的是关心和爱情但我不要你只把我当朋友看待。我还以为你和我会永远在一起,会结婚,回升薄薄。原来我又错了。我只能留在路上的旁边看着你走,然后再走我自己的路。如果我们两条路又见面,可能我们可以再试一次。我已经说过了,我相信人们碰面的事就是有原因的。可能我和你的原因只是帮对方从以前的恋爱走过来。不过怎么样,我还是真的高兴有了这个机会认识你的。

再见我的差不多白马王子。或许你跟我的那一天永远不会来,但没有关系因为你就让我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好的男人。

Leave a Reply

